9.12.2008

S.H.E.的日常用语

阴天的时候: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天灰)
回忆往事时: "传说漫长浩瀚如史诗般记载这段惶惶不安" (月桂女神)
看到别人打扮时: "素净的脸上从不抹浓妆坚持自己喜欢" (月桂女神)
气温下降时: "感觉天气冷了就加件毛衣"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激烈运动后: "还可以呼吸心跳也还规律"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爬山时: "越过小路爬上了山丘" (星星之火)
被别人伤害时: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伤了心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不懂别人时: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谁真懂自己" (我爱你)
帮别人撑伞时: "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挡狂风豪雨想让你喘口气" (我爱你)
和朋友去玩时: "哪里都一起去一起仰望星星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尝回忆一起误会妒忌一起雨过天晴一起更懂自己一起找到意义" (我爱你)
临死的时候: "如果问我死后的愿望还有什么好留下我立刻回答" (金钟罩铁布衫)
眼困时: "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 (波斯猫)
约会迟到时: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一时忘了时间在走偶尔也要让你想想我" (半糖主义)
问别人脑筋急转弯: "把大象放进冰箱有几个步骤?" (冰箱)
到食堂打菜: "给我多一点, 还要多一点!" (给我多一点)
考得很烂: "记得要忘记, 忘记!" (记得要忘记)
等老师说下课: "集中所有力气, 听你看你, 等那个讯息" (Yes I Love You)
摔了一跤: "I.O.IOIOIOIOIOIOIOIOIO" (I.O.I.O.)
喝酒开车掉河里: "如果没遇上那么多转弯怎能来到你身旁" (花都开好了)
高考结束: "说也奇怪, 这些年来, 不明白我如何忍受过来: (Never Mind)
臧天朔碰到莎士比亚: "罗密欧就是梁山伯祝英台就是茱丽叶" (茱罗纪)
叹大学生活: "每一天都是一个节庆" (痛快)
男孩说自己的gf: "刁钻又任性还动不动生气" (大女人主义)
说别的女孩: "她很细心, 善解人意" (替我爱你)
女孩说自己的bf: "我真的觉得非常哭笑不得, 你有疑心病为何要我负责" (安全感)
说别的男孩: "宽厚肩膀, 手指干净而修长, 笑声像大海, 眼神里有阳光" (远方)
男孩哄女孩: "woo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好人有好抱)
女孩哄男孩: "你会有浪漫又可靠的拥抱, 你会被羡幕的抱抱" (好人有好抱)
党别人问我看到你第一感觉是什么时, 我会说: "就这样触电一直甜蜜触电, 直到爆炸" (触电)
党我们还没在一起时, 看到你我会说: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党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听S.H.E.唱歌时, 我会说: "听天使在唱歌, 我们都有快乐" (听天使在唱歌)
当别人看到我手机饷时, 我会说: "Ring a ring a ring, 会不会是你要銄几声才能接" (Ring Ring Ring)
党我们吵架时, 我会说: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党我们閙分手时, 我会说: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Goodbye My Love)
党我们很久没见了之后, 我会说: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天灰)

0 Reactions to this post

Add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