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8

English PK

Characters:
辰亦儒
Selina
Hebe
罗志祥
吴尊
汪东城
Ella
炎亚纶

--------------------------------------------------------------
隔天早上,早餐时间 - 华艺餐厅

辰亦儒:Good morning!大家早安!

Selina:Good morning!你心情很想很好噢。

辰亦儒:我昨晚做了一个好梦,心情当然特别好啦。

Hebe:喂,亦儒,你那个炎亚纶每次都这么冷酷的啊?

辰亦儒:对咯。怎么了?他昨晚一定是对你不理不睬的哦!

Hebe:对啊。他很想有忧郁症耶。还蛮恐怖的。。。

Selina:他人呢?

Hebe:还在睡觉。

辰亦儒:他是这样的,不吃早餐。

Selina:哦。

Hebe:好像还少了好几个人哦。

辰亦儒:没错,少了大东,吴尊,罗志祥和Ella。

Selina:哦,Ella还在弄她的头发。

Hebe:哇,还是一样的爱美。

辰亦儒:大东还在洗澡。。。其他两位我就不清楚了。

罗志祥:Hello!早安。

吴尊:Good morning!

辰亦儒:Hello!

Selina:Hello!

Hebe:Hi。现在只剩炎亚纶,Ella和汪东城了。。。哎哟!

汪东城:我来了~大家好!谢了,你们真的令我感到超感动!

吴尊:什么啦?

辰亦儒:一大清早就废话一大堆,你在说什么感动???

汪东城:哎呀,我是说。。。你们为了等我而不吃早餐,我很感动!谢谢!(笑)

Selina:我们不只是等你一个啦。。。

Hebe:对咯。。。不要脸。

汪东城:喂!这什么意思啊!

辰亦儒:这样也要生气啊。。。

吴尊:对咯。

Selina:我们也在等亚纶和Ella啦。

汪东城:Chey。。。还让我白感动一场。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假装你们在等我。哈!

Hebe:你真的是超无聊耶!

汪东城:关你屁事!

Hebe:Whatever。

汪东城:What!Whatever?!你别以为你会一句whatever我就怕了
你ok!我的英文也很强的好不好!

Hebe:疯子!我有说我会一句whatever你就怕了我吗?是你自己承认的!

汪东城:你当然没说啦!但感觉就是这样!

Hebe:幼稚!

汪 东城:什么!You don't think you speak good english ok!Actually i also good 男孩,i also speak good english ok!See,my english is so gooder than your!

Hebe:你是说 "my english is better than yours" 吧!

汪东城:Yes you 闭嘴。Don't think your english is so bett。。。butter。。。bester。。。哎呀!Whatever butter better 啦!

Hebe:还真可笑!Better都不会!

汪东城:那又怎样!!!You闭嘴!

Hebe:闭嘴是shut up。

汪东城:喂!你够了!

Hebe:什么啦!我有做错什么吗?!

汪东城:你别再自以为是了!英文好又怎样!

Hebe:I know you have lousy english,don't have to be sad about it,just accept the fact ok。

汪东城: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I know my english is the good!

Hebe:无聊。

汪东城:Hey you!I'm the king in english! What you mean 无聊!Talk english with me!

Hebe:瞎~

汪东城:什么瞎!我还鱼勒!

Hebe:Shut up啦!

汪东城:Don't think you know shut up i don't know ok!I tell you before my english is the good!不要以为i cannot打败you!

Hebe:随便。。。

罗志祥:好啦!!!烦死了。

Selina:就是咯,为了这么一点小事而争吵。

吴尊:哎哟。。。几岁了?

汪东城:I twenty years!

吴尊:是i am twenty years old!

汪东城:喂!!!(气)

辰亦儒:明知道自己英文不好还跟别人PK,真的很瞎吖。

汪东城:I - you - 我!哎呀!Nevermind!Nevermind!

Ella:哟!Eh,大家都到了。

Selina:还剩下炎亚纶。

炎亚纶:我来了。。。

辰亦儒:Good morning,你刚错过一个英文PK战。

炎亚纶:哦。。。谁啊?

吴尊:大东和Hebe咯。

Ella:什么!Hebe!你竟然和那个金毛仔PK啊!

Hebe:哎哟。。。他还是输了啦。

汪东城:喂男人婆!你在说谁金毛仔啊!

Ella:你啦。喂!!!你在说谁男人婆啊!

汪东城:你!

Ella:你才男人婆勒!我男人婆你娘娘腔!

汪东城:喂!你有种你就说多一次!

Ella:多一次!

汪东城:她妈的!你-

吴尊:Okok!够了!!!

罗志祥:喂,汪东城,你不会累啊?一大清早就合人家吵架。

汪东城:哎呀!!!她们分明就是在惹我好不好。我本人是不爱跟别人吵架的。

Hebe:放屁!

汪东城:Hey you shut your mouth!

Hebe:不要,怎样!

汪东城:喂!

辰亦儒:Ok!STOP!你们啊,好像三岁小孩子一样。。。

汪东城:是她吧!

Hebe:是你吧!

Ella:好了啦。

0 Reactions to this post

Add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