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8

名侦探柯南中的经典台词

我不会像某个人似的,不躲也不逃。快去吧,名侦探! (兰)

所谓勇气,是让人振奋的正义的话,不能作为杀人的理由! (兰)

为什么……为什么不救我姐姐?既然你这么会推理……姐姐的事不是应该很容易解决的吗?那……为什么……为什么……(哀)

人力是不可以逆转时间的……勉强去做的话,就会受到惩罚(哀)

迷信科学的愚蠢人类……不觉得是报应吗?(哀)

不过如果我像玛丽那样在断头台上像露水一般消失……它会像她的爱犬一样,随后投河追随我吗? (哀)

你不是说过……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你会……保护我的吧? (哀)

我不想再被他们利用了……拜托你了……小小小,侦探(宫野明美)

现在她去了某一个地方……我会等,等到她回来……一直、一直…… (木村达也)

……不管怎么说……受我一刀却可以纹丝不动……不愧是名侦探毛利小五郎! (因为睡着了。 ) (诹访雄二)

别说傻话!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该死的! (七尾米)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 (怪盗基德)

别开玩笑了!你所到之处尸体都堆成山了!你意识到没有! ? (目暮警官)

对……这是对于没有翅膀的我们人类来说做不到的犯罪……不可能的犯罪……(土井塔克树)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名侦探……在宣告世纪末来临的钟声停止之前(怪盗基德)

正义……并不是随随便便挂在口边摆样子的东西……而是秘密的珍藏在自己心中的东西…… (佐藤 警员)

……是吧……有时候幼稚的孩子反而比大人先揭开智慧的谜团……(白鸟警官)

这寂寞而悲凉的景色,让人感觉到寂寥感……(古桥稔)

我们医生本来的使命并不是通过验尸来查找凶手,而是拯救被害者的性命,使凶手不再存在……(新出医生)

设计陷阱让人中计,这是什么办案!开什么玩笑! (新出医生)

傻瓜! !生命不分他人的或是自己的!夺取这么重要的东西就是不应该!断绝生命的傻瓜
同样是杀人犯!就算是自己的生命也一样! (池波静华)

你的行为既不是为了你的儿子,也谈不上报复!只是偏执、无意义的把人命玩弄于股掌之中的发泄……你不明白吗? (目暮警官)

有秘密的女人才有魅力(JUDY)

你是警察吧?是警察就该像警察的样子……时限未到就不能放弃追赶你的星星! (千叶警员)

对……天使从来没有对着我微笑过……一次也没有(SHARONG)

当身份暴露时就是狼面人死去之时……只能保持缄默……(大神敬晴)

没想到那种家伙能在别人家放火,根本就没想……只是如此而已……(弓长警部)

你可是日本唯一允许持枪的警察啊,为什么不想想这个荣誉呢!起来,坂田!警察手册上的樱花徽章都为你哭泣! (平次)

是跟我从小一起长大完全没关系的又任性又不可爱的女人……不许打她注意! (平次)

到我手里这种案子不算什么了拉!我已经要让新一、兰和兰的爸爸刮目相看了! (园子)

哪里,我只是用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加以考虑……(光彦)

断定那个人不是犯人,必须是要在尽力查找了存在的事实及所有可能性的前提之下……(新一)

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往往是最重要的关键……在那个时候你的看似随意的动作……在我眼中却是异样的举止而令我心生警惕 (新一)

不、不满足……要达到推理和分析的学问的最高领域,即便是穷尽一生的心血也未必可以取得满分,华生……(新一)

不管……不管何时绝对会……死也会回来……在这之前……希望兰你一直等他……所以……所以… (柯南)

我不想再看到她的眼泪了……即使她忘了我的存在也好……像小孩子的傻话吧……(柯南)

这世上没有解不开的迷! (柯南)

生命因为有限所以宝贵;因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 (平次)

如果说怪盗是一个技艺精湛、盗取财宝的艺术家那么侦探就只是跟在怪盗后面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KID)

Need not to know(日本警方)

我爱你,比世界上任何都都爱你(工藤新一)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江户川柯南)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Vermouth)

在这种情况下要做好心理准备,这场赌博你并没有胜算……(平次)

再见,名侦探! (GIN)

你可是小日本唯一允许持枪的警察啊,为什么不想想这个荣誉呢!起来,坂田!警察
手册上的樱花徽章都为你哭泣! (平次)

Did silence work better than your funnily disguise japanese?(不说话不是比你那种故意扭曲的日文要好吗) (平次)

所谓勇气,是让人振奋的正义的话,不能作为杀人的理由! (兰)

人力是不可以逆转时间的……勉强去做的话,就会受到惩罚(哀)

经过肯定是这样的:封闭在远离人烟的别墅中的八个人、被潜伏在森林里的杀人狂一一杀死……然后剩下最后的一对俊男美女打倒杀人狂、幸福的结合了——!啊……! (圆子)

别开玩笑了!你所到之处尸体都堆成山了!你意识到没有! ? (目暮警官)

正义……并不是随随便便挂在口边摆样子的东西……而是秘密的珍藏在自己心中的东西……(佐藤警员)

我们医生本来的使命并不是通过验尸来查找凶手,而是拯救被害者的性命,使凶手不再存在……(新出医生)

傻瓜! !生命不分他人的或是自己的!夺取这么重要的东西就是不应该!断绝生命的傻瓜同样是杀人犯!就算是自己的生命也一样! ! (池波静华)

即使拼死也要回来(工藤新一)

我喜欢你,新一 (兰)

生命因为有限所以宝贵;因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 (平次)

0 Reactions to this post

Add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