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9

不能说的秘密经典台词



小伦:”要不要我顺路送你?”
小雨:”你怎么知道顺路啊?”
小伦:"....."
~~~~
伦:你琴弹的不错噢?
雨:是厉害
伦:是厉害(模仿雨)
~~~~
伦:今天天气好好
雨:今天天气好好(模仿伦)


那你喜欢那个哪个音乐家?
都喜欢啊!
那你喜欢晴天还是雨天?
都喜欢啊!



你家几口人?
我家啊?我和我妈喽!你呢?
我和我爸喽!
你很喜欢学人诶!那你爸做什么的?
你不知道哦!
不知道啊!
秘密!
这有什末可秘密的?
你有秘密就不许我有秘密啊!诶(戳小雨脸)



我用一只手弹琴,
这样另一只手就可以用来牵你啊



小伦:你刚才在琴房弹的曲子很好听.叫什么名字啊?
小雨: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不要在弹了 老爸都快哭了…..然后叶父疯狂的弹起吉他



以后不要再消失了好不好?
好.
我想跟你说个秘密
我…
数过从琴房到教室,总共一百零八步。

~~~~
叶湘伦

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
不管你会不会忘了我
我只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爱你

路小雨

0 Reactions to this post

Add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