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0

2010-12-23 好想有一个DSLR

有的时候好想有一个DSLR的相机啊。不管你的技术有多差,照出来的相片还是跟普通的 P&S不一样啊。例:我学校有一个洋人-- 她是我们yearbook的总编。天天觉得她的很能。没错,她的照片是比平常人的要好--但我感觉那是她的相机的功劳。又一次,她拿我的Powershot G10 照了一些。。。我难看啊!@______@ 首先, 构图太差。有些简直是乱拍,不知道重点是什么。第二,虽然学校的一楼比较黑但也不需要用ISO800吧, 调一下exposure level 就好。但更好笑的是,她不用AV 模式而用TV -- 这不就更黑了吗?! 我可以理解她用TV是想抓拍动态但她用的shutter speed 也太快了一点吧。大家买吃的时候不会动的很厉害,AV模式其实是完全可以用的~尤其是拍食物的时候。她把好吃的东东都拍的让人好没食欲啊。T——T 看看她的杰作吧。Noise很大。

 

0 Reactions to this post

Add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