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经典的语句

网上每年都有很多经典的语句,大多出自网友们别出心裁的结晶。这些语句有的幽默,有的风趣,有的灰谐,更有的深含哲理。一连串的妙语联珠让你觉得趣味横生。
  1.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2. 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往火坑里跳,我会闭上眼睛的。
  3.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4.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为什么学来着?
  5. 如果说贝多芬是交响乐之父,那么是不是说贝多芬的父亲是交响乐之爷?
  6. 别骂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为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这对家长是不利的。
  7.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8. 我想早恋,但是已经晚了……
  9. 鄙视我的人这么多,你算老几?
  10.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1.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12. 红豆不长南国,长我脸上了,真相思!
  13. 逃课太多,昨天想去上课,见到教授,教授惊讶地说,这么长时间不见,长这么大了。
  14. 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15. 傻子偷乞丐的钱包,被瞎子看到了,哑巴大吼一声,把聋子吓了一跳,驼子挺身而出,瘸子飞起一脚,通辑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说,看我的面子算了。
  16. 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17. 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18.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绝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19. 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20. 大脑是最高贵的器官--因为是大脑告诉你的。
  21.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2. 为什么要有高考?我想知道教育部部长,他高考考多少分?
  23.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24. 隔壁那小子终于发誓要减肥了——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他说了句:“哥们,让一下,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
  25. 左边脑袋是面粉,右边脑袋是水,一想问题,就满脑袋糨糊
  26. 鱼说:我时时刻刻把眼睁开是为了在你身边不舍离开。水说:我终日流淌不知疲倦是为了围绕你,好好把你抱紧。锅说:都快熟了还这么多废话。
  27.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
  28. 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29. 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30.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31. 你让我滚,我滚了。你让我回来,对不起,滚远了
  32. 很黑的深夜,我突然想要学习,可是当我找到蜡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33. 我费劲千辛爬上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搭错了墙头
  34. 上班无聊吗?抛硬币玩吧,正面就上网,反面就睡觉,竖起就工作,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请加班,如果摔出两枚,那就天天摔!
  35. 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36. 我的优点是: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37. 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38. 会计说:“你晚点来领工资吧,我这没零钱。”
  39. 史上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
  40. 别把虾米不当海鲜
  41. 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
  42. 老鼠一发威,大家都是病猫。
  43. 早晨懒床,遂从口袋里掏出6枚硬币:如果抛出去六个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课!思躇良久,还是算了,别冒这个险了…
  44. 要适当吃一点,才有劲减肥啊。
  45.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46. 所谓惊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来了,后面跟着狼!
  47.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48.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
  49.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50. 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source: Tina on facebook =)

0 Reactions to this post

Add Comment